[心得] 愛過的妳,還在我心裡!!
交往了近7年,分手至今也快2年了!!
我卻仍是時時刻刻的想念妳,
無聊的時候、睡覺的時候...
最近又常聽到關於妳的消息,
知道妳過的很辛苦、壓力大,
聽了除了心疼之外,
我每天都在責怪自己,
要是當初不放手、要是當初我懂事一點、要是當初...
再多的要是...當初...,也喚不回妳了!!
妳的個性很倔強,很固執,
一旦妳決定的事情,就很難可以改變,
所以要挽回妳是很難的,唉~
我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6.15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