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又這樣...
為什麼又這樣.....
每一次都說我很好 妳愛我
可是
每一次都要離開我 要我忘了妳
每一次都要說那一個人不會是妳
為什麼不知道 我想要的只有一個就是妳
要我忘了 又要我陪
每次都可以在離開和擁抱中 來去自如
讓我一個人傷心
每次都讓我想到一句歌詞
原來 笑著哭 最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47.9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