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又這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心泯)時間15年前 (2011/08/19 23: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又這樣..... 每一次都說我很好 妳愛我 可是 每一次都要離開我 要我忘了妳 每一次都要說那一個人不會是妳 為什麼不知道 我想要的只有一個就是妳 要我忘了 又要我陪 每次都可以在離開和擁抱中 來去自如 讓我一個人傷心 每次都讓我想到一句歌詞 原來 笑著哭 最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47.90
文章代碼(AID): #1EJePmp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ePmp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