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習慣也是一種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nna Sui)時間15年前 (2011/08/19 16:1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之間,交往了五個月,分手了, 算是很和平分手吧, 我知道你想分手我不能怪你,   是我對你冷淡,疏遠你, 讓你覺得該不該對我放手, 我也猶豫不決要不要跟你分手,   要長久下去,不是只有愛就可以了, 我跟你之間,除了愛之外,還缺少其他東西, 所以缺少的這部份,讓我做錯事,   雖然我心裡想分手,但我並不想傷你傷的那麼深才分手, 但或許就是老天捉弄吧~ 新電腦買回來說網路電纜沒有插上, 試了好幾次還是一樣,網路線插別台電腦很正常, 在想說主機板是不是壞掉了,你拿回去店家檢測, 檢測後很正常,你就把電腦拿回家裝網卡, 結果....就看了我的隱私我的對話紀錄,   被你看到我與友人說你滿足不暸我的點、我做錯的事情, 一切一切的事情都被你知道了,你還可以保持沉默, 是事後我想想不對勁才問你是否看了我的MSN, 當下你承認了,你知道了,但你沒辦法原諒我做的錯事, 當下我聽到了,我當下只在意的是,我做事被你知道了, 心很荒,但我也沒辦法再多說什麼,為自己辯解,就是做錯事情了啊…   於是,兩人和平分手也沒吵架, 分手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我都很正常沒有特別的感覺, 分手的第一個假日我出去旅遊,你選擇買醉, 我很開心的去玩,你很悲傷的邊喝邊哭邊吐, 事後知道,你那天的情形,讓我的心有點悶,有點不舒服, 再隔天,越來越悶,越來越想哭,但我還是沒流淚, 再隔天,看似你走出來了,一直都有新活動,心裡很為你開心,但我自己的心又更悶了, 再隔天,發現,自己還會為你心疼、心痛, 你讓我感覺你在強顏歡笑,讓我的心很痛,很像有人在捏我的心, 如果你是真的快樂了,不是在強顏歡笑,那也很好… 只是我知道就算是這樣,心還是悶悶的。 再隔天,發現,習慣也是一種愛, 習慣你在我身邊,你已經是我的氧氣,少了你有時會喘不過氣,   現在覺得,我在意的那個點,並沒什麼大不瞭,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當初選擇去做錯事, 作錯事前感覺心很慌,事後感覺很空虛、更慌,不敢跟任何人說,想當做一切都沒發生, 但,天意吧,還是被你知道了,呵~   現在只希望你能真的走出來,會開心, 我也會自己一個人繼續走向我未來的路。 原來,我不是不會哭、不會流淚, 只是我,反應比較遲鈍,悲傷的感覺要過一陣子才會出來,呵~ ※ 編輯: janefeel 來自: 219.84.101.219 (08/19 16:28)

08/19 17:41, , 1F
犯錯是腦筋混亂了!所以你不知道你做了什麼!無論如何珍惜手
08/19 17:41, 1F

08/19 17:42, , 2F
中所僅有的,恭喜你是個犯錯還懂反省成長的人,很少人這樣!
08/19 17:42, 2F
文章代碼(AID): #1EJXlFq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XlFq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