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習慣也是一種愛
我們之間,交往了五個月,分手了,
算是很和平分手吧,
我知道你想分手我不能怪你,
是我對你冷淡,疏遠你,
讓你覺得該不該對我放手,
我也猶豫不決要不要跟你分手,
要長久下去,不是只有愛就可以了,
我跟你之間,除了愛之外,還缺少其他東西,
所以缺少的這部份,讓我做錯事,
雖然我心裡想分手,但我並不想傷你傷的那麼深才分手,
但或許就是老天捉弄吧~
新電腦買回來說網路電纜沒有插上,
試了好幾次還是一樣,網路線插別台電腦很正常,
在想說主機板是不是壞掉了,你拿回去店家檢測,
檢測後很正常,你就把電腦拿回家裝網卡,
結果....就看了我的隱私我的對話紀錄,
被你看到我與友人說你滿足不暸我的點、我做錯的事情,
一切一切的事情都被你知道了,你還可以保持沉默,
是事後我想想不對勁才問你是否看了我的MSN,
當下你承認了,你知道了,但你沒辦法原諒我做的錯事,
當下我聽到了,我當下只在意的是,我做事被你知道了,
心很荒,但我也沒辦法再多說什麼,為自己辯解,就是做錯事情了啊…
於是,兩人和平分手也沒吵架,
分手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我都很正常沒有特別的感覺,
分手的第一個假日我出去旅遊,你選擇買醉,
我很開心的去玩,你很悲傷的邊喝邊哭邊吐,
事後知道,你那天的情形,讓我的心有點悶,有點不舒服,
再隔天,越來越悶,越來越想哭,但我還是沒流淚,
再隔天,看似你走出來了,一直都有新活動,心裡很為你開心,但我自己的心又更悶了,
再隔天,發現,自己還會為你心疼、心痛,
你讓我感覺你在強顏歡笑,讓我的心很痛,很像有人在捏我的心,
如果你是真的快樂了,不是在強顏歡笑,那也很好…
只是我知道就算是這樣,心還是悶悶的。
再隔天,發現,習慣也是一種愛,
習慣你在我身邊,你已經是我的氧氣,少了你有時會喘不過氣,
現在覺得,我在意的那個點,並沒什麼大不瞭,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當初選擇去做錯事,
作錯事前感覺心很慌,事後感覺很空虛、更慌,不敢跟任何人說,想當做一切都沒發生,
但,天意吧,還是被你知道了,呵~
現在只希望你能真的走出來,會開心,
我也會自己一個人繼續走向我未來的路。
原來,我不是不會哭、不會流淚,
只是我,反應比較遲鈍,悲傷的感覺要過一陣子才會出來,呵~
※ 編輯: janefeel 來自: 219.84.101.219 (08/19 16:28)
推
08/19 17:41, , 1F
08/19 17:41, 1F
→
08/19 17:42, , 2F
08/19 17:42,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