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距離近了 心卻遠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ooday)時間15年前 (2011/08/19 13: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儘管選擇相信 遠距的不安總在夜深時來騷擾 還記得那時妳說 別擔心 我是妳千挑百選才看上的 好不容易妳也來到美國 如今 我卻不是那萬中選一 我好恨 恨妳曾把最好的愛給我 如今卻一點不剩的拿走 我好恨 恨妳轉身的不及掩耳 我狂奔也無法觸及 我好恨 恨我愛你 想恨妳 卻又忍不住想起妳曾給過的甜蜜 我知道這不是妳的錯 只是脆弱不堪的我 要如何才能堅強走過這沒你的日子 所以可以別太快展開新戀情嗎? 給我點時間回味我們的過去 然後放進回憶裡 讓我在寒冷的夜想起妳時 能感受那殘存的溫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46.152.3
文章代碼(AID): #1EJVG16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VG16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