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距離近了 心卻遠了
儘管選擇相信 遠距的不安總在夜深時來騷擾
還記得那時妳說 別擔心 我是妳千挑百選才看上的
好不容易妳也來到美國
如今 我卻不是那萬中選一
我好恨 恨妳曾把最好的愛給我 如今卻一點不剩的拿走
我好恨 恨妳轉身的不及掩耳 我狂奔也無法觸及
我好恨 恨我愛你 想恨妳 卻又忍不住想起妳曾給過的甜蜜
我知道這不是妳的錯 只是脆弱不堪的我 要如何才能堅強走過這沒你的日子
所以可以別太快展開新戀情嗎?
給我點時間回味我們的過去 然後放進回憶裡
讓我在寒冷的夜想起妳時 能感受那殘存的溫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46.152.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