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果凍)時間15年前 (2011/08/18 19: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沒有傳出去的訊息 我好想你~以前的我沒有眼淚,你總是讓我開心大笑, 偶爾的小小吵架~轉眼總是會合好 分手後我只記得你的好。 我讓自己忙~減少我想你的時間 我很討厭一個人.我會想妳........... 現在的你快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0.106
文章代碼(AID): #1EJFqy0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Fqy0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