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還是很喜歡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是公的)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聊 所以有很多時間去想很多 死人骨頭 今天...心情跌到谷底 沉悶~~~~~~~~~~ 上班的時候一直找人講話...是想掩飾不愉快的心情 平常的我...只是認真在我的工作 不管是什麼人...我只會淺淺的說幾句話... 不作任何回應...因為我的心情真的悶到谷底 回來...還是在想那讓我肚爛死人骨頭的事 所以我去游泳發洩體力... 還是好悶...所以開始看同學的Facebook 突然間看到妳現在生活點滴...我暫時忘記讓我不愉快的死人骨頭 我找到...持續準備考試的情緒 我想到學生時代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暗戀你那一段時間...的心情瞬間湧上來 原來我還是好喜歡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6.40 ※ 編輯: amado 來自: 219.84.56.40 (08/17 00:38)
文章代碼(AID): #1EIfOLA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fOLA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