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聲音...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林小瑪)時間15年前 (2011/08/18 00: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腦海裡面現在還迴盪著你有點睡覺音的歌聲~ 我應該要把它錄起來的... 這樣想你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聽~ 就像你帶著我唱"夢裡"的那首歌去軍中聽一樣~ 就只是這種時刻特別的想你而已吧~... 想念你緊緊的抱著我叫我不要走... 想念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想念你說對不起~... === 很久沒有再看e-mail才突然發現你有寄信給我~ 你寫:我一直都在只是沒有能力讓妳穿上新娘的嫁衣 你寄有一陣子了~六月的事了~ 你可能有點失落~為什麼我都沒有回應~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看到咩~... 也請你原諒我吧... 你說:請妳好好活著,不能比我早走,我還想幫妳吃剩菜! 哇咧~雖然我是老是不吃的東西或是吃不下的塞給你吃是沒錯啦~... 但是~講安捏~我真的不知道要回啥咪咧~ === 心中開始有個目標~ 慢慢開始要去執行~ 我會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不是條件的問題~ 而是我真的喜歡你~ 我會變強~錢賺得多~腦袋摳哩摳哩~ 思想會變得很堅強的~ 放心吧~... -- 我不需要安慰 我要的只是哭泣與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linyahu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1.84 ※ 編輯: linyahuie 來自: 112.104.161.84 (08/18 01:03)
文章代碼(AID): #1EI_C_5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_C_5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