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聲音...已刪文
腦海裡面現在還迴盪著你有點睡覺音的歌聲~
我應該要把它錄起來的...
這樣想你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聽~
就像你帶著我唱"夢裡"的那首歌去軍中聽一樣~
就只是這種時刻特別的想你而已吧~...
想念你緊緊的抱著我叫我不要走...
想念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想念你說對不起~...
===
很久沒有再看e-mail才突然發現你有寄信給我~
你寫:我一直都在只是沒有能力讓妳穿上新娘的嫁衣
你寄有一陣子了~六月的事了~
你可能有點失落~為什麼我都沒有回應~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看到咩~...
也請你原諒我吧...
你說:請妳好好活著,不能比我早走,我還想幫妳吃剩菜!
哇咧~雖然我是老是不吃的東西或是吃不下的塞給你吃是沒錯啦~...
但是~講安捏~我真的不知道要回啥咪咧~
===
心中開始有個目標~
慢慢開始要去執行~
我會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不是條件的問題~
而是我真的喜歡你~
我會變強~錢賺得多~腦袋摳哩摳哩~
思想會變得很堅強的~
放心吧~...
--
我不需要安慰
我要的只是哭泣與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linyahu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1.84
※ 編輯: linyahuie 來自: 112.104.161.84 (08/18 01:0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