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每個人都覺得我堅強..,其實我很脆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5:4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3個多月了..,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好難好難..,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好累... 為什麼不能什麼都放下不管呢? 我只是一個弱女子,不要把我想得太好.. 能撐到現在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我不堅強..不堅強..不堅強... 不要再給我這樣的壓力了.. 我真的受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2.115

08/16 21:49, , 1F
小小的放縱自己一下吧!愛情的灰燼還是會灼人的!
08/16 21:49, 1F

08/16 23:12, , 2F
拍拍,你要加油!!
08/16 23:12, 2F

08/17 13:57, , 3F
宣洩之後要好起來,加油!
08/17 13:57, 3F

08/17 15:57, , 4F
一起加油! 我也同樣正強顏歡笑著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08/17 15:57, 4F
文章代碼(AID): #1EIY123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Y123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