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每個人都覺得我堅強..,其實我很脆弱..
分手3個多月了..,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好難好難..,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好累...
為什麼不能什麼都放下不管呢?
我只是一個弱女子,不要把我想得太好..
能撐到現在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我不堅強..不堅強..不堅強...
不要再給我這樣的壓力了.. 我真的受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2.115
推
08/16 21:49, , 1F
08/16 21:49, 1F
→
08/16 23:12, , 2F
08/16 23:12, 2F
推
08/17 13:57, , 3F
08/17 13:57, 3F
推
08/17 15:57, , 4F
08/17 15:57,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