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要在騙我了....
給了你那麼多次的機會
你卻一再的說謊騙我
如果不能夠給我全部
為什麼要一再的留住我??
我告訴過你
如果真的有,我會放手會祝福你們
可是為什麼還是要騙我??
因為我很好用嗎??
因為我不吵你也不鬧你
沒有每天纏人的電話
可以不公開的跟你在一起
你想要做什麼都儘可能滿足你
怕你生氣怕你不開心
所以就可以這樣一再的傷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55.85
→
08/19 16:42, , 1F
08/19 16:42, 1F
推
08/19 16:44, , 2F
08/19 16:44,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