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雖然我覺得不能怪自己
但這種心情實在是很難熬
雖然一直都是on my own
從考研的忙碌時期,一直到考研告一段落到現在
雖然分隔兩地,但都是一直有保持聯絡的狀態
過去沒有表明自己的感受,是因為考試實在太忙,也擔心自己會無法專心準備
到了考研結束的時候,很想馬上有所表示,但是諸多原因又沒有行動= =
我覺得自己好虎頭蛇尾,好沒用
最有機會的那一次,是我去她學校找她
但那時候還是考研時期= =
之後我們就幾乎沒有見過面了,只有在某間學校考試的時候見過一次面
雖然到現在還有連絡
但我覺得我完全沒有機會了(T^T)
傳簡訊已經變成今天傳明天回,甚至是多天回或不回的狀態了....
雖然也是從朋友的關係做起,但到了現在我想只能繼續當朋友了
因為這一直都是on my own........
所以我想他可能完全不曉得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她可能從頭到尾都只把我當好朋友而已
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想跟她說:我喜歡妳...
雖然可能失敗的機率很高很高...
最後看起來,好像也只能怪自己
自作多情、想太多吧...
--
色彩繽紛的旋律 來自黑白的琴鍵之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2.198
→
08/17 00:35, , 1F
08/17 00:35,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