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黑白之間)時間15年前 (2011/08/15 23:2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覺得不能怪自己 但這種心情實在是很難熬 雖然一直都是on my own 從考研的忙碌時期,一直到考研告一段落到現在 雖然分隔兩地,但都是一直有保持聯絡的狀態 過去沒有表明自己的感受,是因為考試實在太忙,也擔心自己會無法專心準備 到了考研結束的時候,很想馬上有所表示,但是諸多原因又沒有行動= = 我覺得自己好虎頭蛇尾,好沒用 最有機會的那一次,是我去她學校找她 但那時候還是考研時期= = 之後我們就幾乎沒有見過面了,只有在某間學校考試的時候見過一次面 雖然到現在還有連絡 但我覺得我完全沒有機會了(T^T) 傳簡訊已經變成今天傳明天回,甚至是多天回或不回的狀態了.... 雖然也是從朋友的關係做起,但到了現在我想只能繼續當朋友了 因為這一直都是on my own........ 所以我想他可能完全不曉得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她可能從頭到尾都只把我當好朋友而已 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想跟她說:我喜歡妳... 雖然可能失敗的機率很高很高... 最後看起來,好像也只能怪自己 自作多情、想太多吧... -- 色彩繽紛的旋律 來自黑白的琴鍵之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2.198

08/17 00:35, , 1F
just do it!Nothing is impossible.
08/17 00:35, 1F
文章代碼(AID): #1EIJbux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Jbux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