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有問題請提出)時間15年前 (2011/08/15 21: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1cQlvBTz0&feature=fvwrel
我好傻 以為保持著自己的樣子 過好子宜的生活 就是徹底重生 其實 我還是記得 那一陣陣的苦楚 刺痛 你的話猶言在耳 聲聲呼喚著我不停喘息 我知道事實是什麼 也很明白結果 只是不願意承認 每天麻痺自己罷了... 這份痛苦 是你給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0.175

08/15 22:15, , 1F
拍拍
08/15 22:15, 1F
文章代碼(AID): #1EII8aM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I8aM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