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念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回歸原點)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7: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不管怎麼孤單或寂寞 心中總是有一個掛念的人 即使是一個人 也知道有人掛念著你 也許就是這種掛念的感覺 讓自己不論身在何處 都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你知道 有一個人正在想著你 因為你知道 有一個人正在等著你 曾幾何時 這種掛念...卻沒隨著時間消逝 我還會掛念著你嗎? 我想不是.. 而是我希望我的心中...有個可以讓我掛念的人... 即使..只是一下子...我也很開心... -- 關於情人節: 我不再想要一個人或者和一個人過節日了,我想要的是和一個人過日子。(by大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8.84
文章代碼(AID): #1EIEQ6-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EQ6-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