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傷心地在心中按下那顆按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RK)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9: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三月底才再一起的 她是一個離過婚的女孩 正因為如此 我認為我該給她的是穩定安全的感覺 一直到7月底 她忽然跟我說感覺沒有喜歡我了 一個在6月還會叫我老公,好想你的女孩 在7月底感覺變了另一個人 我朋友說,她醒了 我一直以為我愛她就應該要堅持下去 所以我選擇不斷地付出 幫她搬家、幫她買日常用品 送她情人節禮物 直到昨天,她要我不要努力了 她說對她是一種困擾 可能沒有了愛,做任何事情對她來說都是不夠的吧 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她說她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 我就這樣離開她的住所 我開車在台中市區閒晃 真的如大家所說的 強摘的果實也不會甜美 我沒有學會如何放棄 自以為是的努力,最後也是會有無力感阿 短短5個月的戀情 應該不難走出來吧 我希望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9.124

08/15 19:28, , 1F
原po加油
08/15 19:28, 1F
文章代碼(AID): #1EI7OuJ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7OuJ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