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傷心地在心中按下那顆按鈕
我們是三月底才再一起的
她是一個離過婚的女孩
正因為如此
我認為我該給她的是穩定安全的感覺
一直到7月底
她忽然跟我說感覺沒有喜歡我了
一個在6月還會叫我老公,好想你的女孩
在7月底感覺變了另一個人
我朋友說,她醒了
我一直以為我愛她就應該要堅持下去
所以我選擇不斷地付出
幫她搬家、幫她買日常用品
送她情人節禮物
直到昨天,她要我不要努力了
她說對她是一種困擾
可能沒有了愛,做任何事情對她來說都是不夠的吧
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她說她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
我就這樣離開她的住所
我開車在台中市區閒晃
真的如大家所說的
強摘的果實也不會甜美
我沒有學會如何放棄
自以為是的努力,最後也是會有無力感阿
短短5個月的戀情
應該不難走出來吧
我希望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9.124
→
08/15 19:28, , 1F
08/15 19:2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