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走了就不能回頭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OE)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想再想著你跟我的曾經 那些都過去了為甚麼我卻拼命回憶著 原來你是有喜歡過我的 原來我們是相愛過的 為甚麼你都沒告訴我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在追一個遙不可及的人 看著你的背影努力的奔跑 所以我選擇離開 但卻走的那麼不瀟灑 依戀著我們的過去 想著你喜歡過我 突然不想要讓那些變成只是曾經 但是回不去了 來不及了 卻還是做著不可能的美夢 奢望你會為了我打破你的原則 一切都只是我在幻想 可不可以不要把責任讓我一個人扛 我知道決定是我做的 因為當初我從不奢望你會喜歡我 一切都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真的不懂 怎麼能說放就放 怎麼能說不愛就不愛了 退不回去 要怎麼跟你只做朋友 誰能夠告訴我 心好酸好痛好難過 還是無法用平常心去看待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2.218
文章代碼(AID): #1EI0tj7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0tj7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