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年半的感情就這樣沒了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ipi)時間15年前 (2011/08/17 23:5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四年前的跨年夜約了妳,真的想不到妳真的願意跟我出來 我當下的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該怎麼去表示... 深怕妳當下會拒絕我當場走人。 在交往這四年半的時間謝謝妳對我的寬容,包容我的脾氣 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好好去珍惜妳,也因為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造就了妳對我的不滿,這幾年裡謝謝妳給我一種安穩的感覺。 我一直把妳放在我的心目中第一位,比例也給的滿滿的, 連遺書的財產都給了妳一份。 四年半來,雖然我們的名義上都只是男女朋友,但是我早已認定妳為我的老婆了 在2011年百年婚潮,我們既沒趕上卻也趕上了分手潮 在2011 7 21這一天妳我分手了 我知道妳回不來了,我的心也收不回來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的離開,我知道我犯賤  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在最後的這一年我一直盡力去彌補了‥沒想到最後還是走上這一遭 分手了快近一個月,我還是好想妳,天天想買醉,也會聽著情歌想著妳 我知道妳最終還是離開我,狠狠的甩掉我。 原來分手好痛,真的好痛,以前我認為我們是天下所賜的好鴛鴦。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快好起來,我知道這是時間問題,妳說妳要當好朋友, 這樣我就可以擁有妳很久很久,不怕分離。 但是也請妳原諒我不想與妳的藉口,因為我怕我見到妳,我會捨不得,我會放不下 最後,我真的很想念這四年半妳給我的愛,我會帶著這份愛過完我接下來的人生 雖然我們可能變成了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愛妳!我真的愛妳!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5.42

08/18 21:08, , 1F
你的情況和我的情況好像,就連心聲也一樣.
08/18 21:08, 1F

08/19 01:30, , 2F
加油
08/19 01:30, 2F

08/20 07:26, , 3F
加油
08/20 07:26, 3F

08/29 11:17, , 4F
記得遺書的財產分配要改回來喔 :p
08/29 11:17, 4F
文章代碼(AID): #1EI-KHo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KHo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