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年半的感情就這樣沒了嗎?
在四年前的跨年夜約了妳,真的想不到妳真的願意跟我出來
我當下的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該怎麼去表示...
深怕妳當下會拒絕我當場走人。
在交往這四年半的時間謝謝妳對我的寬容,包容我的脾氣
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好好去珍惜妳,也因為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造就了妳對我的不滿,這幾年裡謝謝妳給我一種安穩的感覺。
我一直把妳放在我的心目中第一位,比例也給的滿滿的,
連遺書的財產都給了妳一份。
四年半來,雖然我們的名義上都只是男女朋友,但是我早已認定妳為我的老婆了
在2011年百年婚潮,我們既沒趕上卻也趕上了分手潮
在2011 7 21這一天妳我分手了
我知道妳回不來了,我的心也收不回來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的離開,我知道我犯賤 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在最後的這一年我一直盡力去彌補了‥沒想到最後還是走上這一遭
分手了快近一個月,我還是好想妳,天天想買醉,也會聽著情歌想著妳
我知道妳最終還是離開我,狠狠的甩掉我。
原來分手好痛,真的好痛,以前我認為我們是天下所賜的好鴛鴦。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快好起來,我知道這是時間問題,妳說妳要當好朋友,
這樣我就可以擁有妳很久很久,不怕分離。
但是也請妳原諒我不想與妳的藉口,因為我怕我見到妳,我會捨不得,我會放不下
最後,我真的很想念這四年半妳給我的愛,我會帶著這份愛過完我接下來的人生
雖然我們可能變成了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愛妳!我真的愛妳!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5.42
推
08/18 21:08, , 1F
08/18 21:08, 1F
推
08/19 01:30, , 2F
08/19 01:30, 2F
推
08/20 07:26, , 3F
08/20 07:26, 3F
推
08/29 11:17, , 4F
08/29 11:17,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