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我有這麼多的害怕與不捨..
交往到現在一年半了,一直以為我對你的愛並不會大到令我痛苦
這陣子的相處與反覆吵架,才讓我知道
原來對你的愛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理性
當你說出對不起三個字
我整個徹底崩潰
原來我有這麼愛你,這麼不願意你離開我
經過一整晚的哭求,我們有了新的機會
但
今天的感覺好奇怪
好像與一般朋友一樣
我答應不再干涉你的時間與空間,但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會變成怎樣
只知道自己反覆的重複昨晚的話,你對我說對不起無法給你承諾
我知道現在的情況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苟延殘喘
只是我怎樣都無法放棄這段感情
原來都要到了最後才看清楚
原來這麼久了
我還是學不會放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2.25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