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我有這麼多的害怕與不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PO)時間15年前 (2011/08/14 21: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到現在一年半了,一直以為我對你的愛並不會大到令我痛苦 這陣子的相處與反覆吵架,才讓我知道 原來對你的愛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理性 當你說出對不起三個字 我整個徹底崩潰 原來我有這麼愛你,這麼不願意你離開我 經過一整晚的哭求,我們有了新的機會 但 今天的感覺好奇怪 好像與一般朋友一樣 我答應不再干涉你的時間與空間,但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會變成怎樣 只知道自己反覆的重複昨晚的話,你對我說對不起無法給你承諾 我知道現在的情況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苟延殘喘 只是我怎樣都無法放棄這段感情 原來都要到了最後才看清楚 原來這麼久了 我還是學不會放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2.251
文章代碼(AID): #1EHzC1m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zC1m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