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心死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所有痛均由我承受)時間15年前 (2011/08/14 21:3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昨天一天痛苦難熬 及沉澱 今天只覺得自己心情平靜 今天晚上再問妳一次 要不要復合 妳說妳不要 妳想和前男友復合 我其實當下已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也沒有多大心情起伏 只剩下對妳的擔心罷了 也許真的心死了 也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愛人了 因為又怕再次受情傷 我怕我承受不起 現在的我 只覺得妳是個自私的女人 祝妳幸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5.24

08/14 22:51, , 1F
都會過去的 交給時間吧!
08/14 22:51, 1F

08/15 10:55, , 2F
有人說,自私的人才會得到幸福。。莫非是真的?
08/15 10:55, 2F

08/15 13:22, , 3F
同意樓上...為何我們無私的對待對方 卻總得不到幸福!
08/15 13:22, 3F
文章代碼(AID): #1EHywhX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ywhX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