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要如何才能解脫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不到)時間15年前 (2011/08/14 06: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年的感情 因為彼此間的疏忽走上結局 但午夜夢回總是痛醒 一起到過太多地方 重複走過都是痛 處處都是幻覺 已無法挽回 但又該怎麼解脫 如此這般有如慢性自殺 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55.162
文章代碼(AID): #1EHljlY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ljlY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