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空窗也3年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都不懂我自己)時間15年前 (2011/08/13 15: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些年來 回到學校求學 一轉眼也過3年了 這3年時間 當然也會想交女朋友 不過礙於自己還是學生身分 比起自己年齡相仿的女生 也都出社會了 相較之下 不太敢貿然行動 另外 這些日子也在其它交友版面 觀望 伺機行動 希望能多認識異性朋友 誰知 可能也是那邊的型態吧 10封信能有一篇有回應就偷笑了 而那一篇還是打槍文... 搞的開始擔心是自己的關係 的確 外在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而本人的長相還OK 但是身高就.... 不到170 雖然這不能改變 但是往往要碰到不太在意身高的女生 又在少數 看來下次遇到不在意身高的女生 我應該要多多把握機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98.94
文章代碼(AID): #1EHYwlV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YwlV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