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今夕是何年,何似在人間)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理真是不爭氣 為什麼受了氣的第一個念頭是打給你 只是 你口中的安慰 再也不能說給我聽了吧 所以我忍著 與其你以外的笑容和媚眼 只好獨自承受那孤獨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6.154
文章代碼(AID): #1EHJ9o3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J9o3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