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100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平凡就是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2:0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自5/5分手後算起第100天,我以出國散心的方式來放鬆心情,重新過我的生活。 感謝我的姊姊,為了老妹請那麼多天假,花了很多錢,陪我出去散心。我也 的確需要這次的假期。 這個捷克之旅,原本是蜜月之旅,本來是跟不同的人、不一樣的心情、 以不一樣的身份去參加。短短三個月,一切都變了,一切都不同了。 接下來的照片畫面中不會有你,其實心中真的有很多感慨。雖然心情比較平靜了, 也不會哭哭啼啼愁眉苦臉,一樣的在過自己的日子,但心中有的角落好像空了、 遺落了。那是我多年經營的感情、那是我失去的安全感,換來的是更多的不安定。 我不該去看,我為什麼要去看,看到你國中好友說你走出來了,她說: 感謝"她"讓你走出來,你們真的很契合,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你走出來了 為什麼我要感到生氣?我不如想像中堅強、不如想像中氣度寬大,內心卑劣的 好希望你多痛苦一點,但又為了這樣的想法自責厭惡。我怎麼會是這種卑鄙的人呢? 怎麼那麼壞心呢?但真的好難過,越去壓抑自己或是勉強自己,好像越痛苦。 我也不是你的誰,為什麼我要在意那個"她"是誰?難道真的是我最不想面對的嗎? 因為心中有別人才不願意留住我嗎? 不該哭的,不該難過,眼淚卻又掉下來,原來沒有絕對和永遠,也不該全然 的相信言語承諾,我真的不瞭解你,你現在在我心裡變的好模糊,明明相處那麼久 為什麼會這樣?只能怪自己太自以為是,只看自己想看的地方。如果只是為了 "客觀因素"而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你家人不喜歡我,而不能在一起,那我接受。 這段期間我也是這麼安慰自己,儘管心裡知道不是那麼簡單,如果你能捍衛我或 堅持一些,不要那麼快放棄,或許與你家人的問題可以有改善的機會。 很多好友和長輩都說,其實這是要看男生的態度,你的態度就是放棄我,所以 不再回頭。儘管你兩個月後打電話問我:不能再繼續了嗎?我說不,人是貪心的, 先求有再求好,同樣的問題還是會出現。我安慰你,有做到挽回,無愧於心就 好了。你真的照做了,用一通電話確認後徹底結束九年的感情。安慰自己 為了自己的愛,努力過了,用心了。好吧!我知道了。也得接受吧! 我知道你不是個有肩膀的男人,我也不是個條件優秀的女人,我只希望陪在 我身旁那個人可以跟我一同分攤快樂與憂愁,能幫我抵擋一些別人對我的歧見, 因為你看到真實的我,你瞭解我,而願意保護我、捍衛我。我花了九年時間之後 才知道你不是那個陪我過下輩子的人。有遺憾、有難過、有不捨,但不回頭, 為了不做個不孝女、不讓父母看到我這樣難過掉淚,不讓朋友苦心安慰陪伴我後, 又看到我走回頭路。理性說不行,不能繼續,也是照著這樣走。 但我現在在自怨自艾個什麼勁?我也不清楚,只想感性一下, 默默的躺在床上哭一陣,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2.213

08/12 14:01, , 1F
很有同感...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捍衛的...
08/12 14:01, 1F

08/12 14:15, , 2F
唉..時間點跟我差不多,過去的長度也差不多,加油吧。
08/12 14:15, 2F

08/12 14:41, , 3F
現在的我,出門不管到哪個地方,都有心酸浮現。
08/12 14:41, 3F

08/13 04:26, , 4F
我只感覺你內文有些矛盾QQ一下子說他有她才不留住你
08/13 04:26, 4F

08/13 04:26, , 5F
一下子說他兩個月後有挽回你一次??
08/13 04:26, 5F

08/24 10:57, , 6F
兩個月後有打一通電話,之後就沒消息了
08/24 10:57, 6F
文章代碼(AID): #1EHASDEh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HASDE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