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愛好難走下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UDAS)時間15年前 (2011/08/14 23: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體會到 只有單方面的愛 是很難走下去 想到以後 想到未來 想到everything 眼前的另一半 是目前讓你不想共渡一生的人 是那裡出了問題 那個環節出了trouble 感情真的要有雙方愛的基礎下才能走的長久 原來感動不等於愛 現在也發覺那其實不是感動 原來我想找的並不是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182
文章代碼(AID): #1EH-irg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irg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