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終還是失敗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ammiy33)時間15年前 (2011/08/06 02: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 就在剛剛他跟我說 因為他女朋友在身邊 不想跟我講太多 "以後請別打電話 請別再要求去我家 請別再要求我接送" "之前你問都沒講 因為昨天才發生的" "沒有為什麼 該來的總是會來" 好突然.. 連用字都好陌生好冷酷 之前說好要一起做得好多好多事情呢? "還是可以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飯" 別傻了,你可以,因為你現在沉浸在幸福裡 你真天真地認為我可以泰然以對嗎? 或許沒有開始 哪來的失戀可言 但兩年多的時光和付出 被你當作沒有意義的垃圾瞬間丟棄嗎? 昨天我才剛度過一段幾乎失去親人的意外 今天心情還是很激動無法平復 這段時間又正面臨人生重要關卡..... 我 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痛苦 真的可以再站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8.47
文章代碼(AID): #1EF3ht4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3ht4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