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終還是失敗了..
剛剛
就在剛剛他跟我說
因為他女朋友在身邊
不想跟我講太多
"以後請別打電話 請別再要求去我家 請別再要求我接送"
"之前你問都沒講 因為昨天才發生的"
"沒有為什麼 該來的總是會來"
好突然..
連用字都好陌生好冷酷
之前說好要一起做得好多好多事情呢?
"還是可以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飯"
別傻了,你可以,因為你現在沉浸在幸福裡
你真天真地認為我可以泰然以對嗎?
或許沒有開始
哪來的失戀可言
但兩年多的時光和付出
被你當作沒有意義的垃圾瞬間丟棄嗎?
昨天我才剛度過一段幾乎失去親人的意外
今天心情還是很激動無法平復
這段時間又正面臨人生重要關卡.....
我
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痛苦
真的可以再站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8.4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