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遇到好的人可是他不屬於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平安)時間15年前 (2011/08/05 23: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初戀被劈腿之後,我心裡的傷口漸漸癒合,這時有一位阿姨介紹了他,和他見面時我很 快樂,我知道他是個慢熱的人,是個好男人,所以我想辦法和他見面,讓他對我熟悉, 可是一天天過去,也可能是我越來越不滿足,我越來越貪心,我想要他成為我的男人, 可是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一個事實,他不喜歡我...昨天我鼓起勇氣當面問他「他對我的 感覺」,他還很害怕我問他呢! 結果...他回答「朋友」,當下我心裡的一角真的感覺很 失落...很失落,我知道我要堅強,我知道我總會遇到一個屬於我的男人,一個鍾情我的 男人,可是我一心期待,他在哪,我等得好累,在工作上我都很努力,可是感情...我沒有 自信,現在的我還是很想哭,想掉淚...眼淚還是掉了...我也真是的都幾歲了,都快30歲 了啊~身為朋友的「他」要我不要想太多,看著他的眼睛,心裡只有不斷的嘆氣,我也只能 自嘲的對他說,我應該要多去認識人,不論是聯誼還是什麼的...我想緣分就是這樣吧! 強扭的瓜永遠不香甜,你們說是吧?!我們是不是應該不要再連絡了呢?我其實也不知道... 只是現在我還是有點捨不得,總會過去的吧~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4.7

08/06 01:13, , 1F
拍拍~你一定會遇到你的幸福!!加油!!
08/06 01:13, 1F
文章代碼(AID): #1EF0iVh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0iVh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