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自己習慣
我們在一起的方式很特殊
在眾人面前必須裝得是點頭之交的朋友
平時上課 不能牽手 不能說話 不能寒暄
只能落寞在一旁
看著妳 跟其他男性朋友毫無嫌隙的對話
此刻的心情是痛苦的 卻找不到人苦訴
回到家 傳封簡訊 想跟妳問候 卻慢慢的在也沒回傳
打了電話 也幾乎沒有回撥
一頭熱換來的是冷冷的回應
為什麼 感覺好悶
是我不能習慣嗎 還是真的出問題了?
我不知道...
愛一個人 最怕的不是不愛了
而是在她身邊 卻感到孤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5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