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自己習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時間15年前 (2011/08/05 18: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在一起的方式很特殊 在眾人面前必須裝得是點頭之交的朋友 平時上課 不能牽手 不能說話 不能寒暄 只能落寞在一旁 看著妳 跟其他男性朋友毫無嫌隙的對話 此刻的心情是痛苦的 卻找不到人苦訴 回到家 傳封簡訊 想跟妳問候 卻慢慢的在也沒回傳 打了電話 也幾乎沒有回撥 一頭熱換來的是冷冷的回應 為什麼 感覺好悶 是我不能習慣嗎 還是真的出問題了? 我不知道... 愛一個人 最怕的不是不愛了 而是在她身邊 卻感到孤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59
文章代碼(AID): #1EEyIRx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yIRx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