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剛分完手 心情焦躁...
分手是我提的
再一起2年多
直到前幾個禮拜朋友講 才發現
我都一直不被尊重
女朋友一起跟朋友吃飯 總是拳打腳踢
少幫她拿衛生紙 就挨幾個巴掌
當大家的面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我之前都覺得 是我的錯
我現在才發現越來越誇張
她都說會改 結果也是沒變
即使我還是很愛她
我還是跟她分手了
直到她現在幾乎每天打給我說復合
真的很冏
我很注重尊重
心情超複雜 想再一起又不想不被尊重
p.s. 是我才會嗎?? 分完手整個就超空虛想去旅館開房間發洩的感覺 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0.16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