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剛分完手 心情焦躁...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長下巴)時間15年前 (2011/08/05 14: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是我提的 再一起2年多 直到前幾個禮拜朋友講 才發現 我都一直不被尊重 女朋友一起跟朋友吃飯 總是拳打腳踢 少幫她拿衛生紙 就挨幾個巴掌 當大家的面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我之前都覺得 是我的錯 我現在才發現越來越誇張 她都說會改 結果也是沒變 即使我還是很愛她 我還是跟她分手了 直到她現在幾乎每天打給我說復合 真的很冏 我很注重尊重 心情超複雜 想再一起又不想不被尊重 p.s. 是我才會嗎?? 分完手整個就超空虛想去旅館開房間發洩的感覺 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0.164
文章代碼(AID): #1EEuao7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uao7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