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真的錯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un-Hong)時間15年前 (2011/08/05 0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男的 我忽然發現 自己很賤 我讓我的女友失望絕望 一切都是我自己太衝動 沒有考慮到她的感受 現在我只有罪惡感 但她呢?她崩潰了 非常的難過 雖難不是說什麼強爆 硬上 但 我沒有尊重她 我違背了我曾說過的話 如果女孩子說不願意 你還硬逼的話 那就是禽獸 我成了禽獸 當初只是在熱吻 後來 我問他 能不能掀妳衣服 她說不行 結果 我還是掀了 她對這舉動非常非常的討厭 冷戰好兩三天了 講電話她也講到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自己做錯事 我發現 我只是在等她原諒 我得到原諒後呢? 是不是就釋懷了 但是她的傷口卻依舊在淌血 我信用破產 就只是在等對方的原諒 對方原諒妳後 自己心裡什麼都沒事了 但是傷害卻是留在對方身上... 好糟糕 真的 她不想理我 應該說 她不敢面對我了 我讓她有陰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166
文章代碼(AID): #1EEjUtF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jUtF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