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第一次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etBeans)時間15年前 (2011/08/05 0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想以一個純粹讀者的身分去看你寫的小說 但總是不知不覺地參入個人情緒 看著你曾說過對我的心情出現在小說中 但女主角卻不是我... 也許是虛構 也許是真實 就是不想去想像那些畫面 這是第一次不希望小說中的男女主角在一起... 這是第一次發覺原來自己這麼小心眼... 明知道是沒什麼的一件事... 還是不要看比較好吧 抱歉 這次無法當你的忠實讀者了... 只希望不要自己又手賤... -- 時間 Wed May 23 02:13:22 2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1.110
文章代碼(AID): #1EEjQc7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jQc7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