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講這些已經沒有用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三葉草)時間15年前 (2011/08/04 14: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討厭每次又回來跟我說些什麼 寫信給我又有什麼用呢? 該努力的時候 往前一小步就可以抓住我的呀 如果你說你會後悔我也不會相信的 雖然我就是迂腐的重視那個節日 你是知道的 風風雨雨陪你走過來了 再怎麼辛苦的生活也都度過了 儘管你低潮 還是支持著你安慰著你 只是 我的一點希望卻被你整個打碎了不是嗎 我記得跟你說過非常多次 mail不知道談過幾次了 只是我發現mail根本沒有用 你根本不懂 你不懂我想要的 你也不試著去了解我 你讓我開始對遠距離的戀愛沒有信心 現在你再對我發牢騷 我都沒有感覺了 對你沒有期待 也沒有想像 你的好跟壞 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遠了 應該是要滿一年了 分手紀念日快樂。 -- 我要把你的愛摺疊起來 -( ^放進口袋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73
文章代碼(AID): #1EEaBLp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aBLp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