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講這些已經沒有用了
好討厭每次又回來跟我說些什麼
寫信給我又有什麼用呢?
該努力的時候 往前一小步就可以抓住我的呀
如果你說你會後悔我也不會相信的
雖然我就是迂腐的重視那個節日
你是知道的 風風雨雨陪你走過來了
再怎麼辛苦的生活也都度過了
儘管你低潮 還是支持著你安慰著你
只是
我的一點希望卻被你整個打碎了不是嗎
我記得跟你說過非常多次
mail不知道談過幾次了
只是我發現mail根本沒有用
你根本不懂
你不懂我想要的
你也不試著去了解我
你讓我開始對遠距離的戀愛沒有信心
現在你再對我發牢騷 我都沒有感覺了
對你沒有期待
也沒有想像
你的好跟壞 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遠了
應該是要滿一年了
分手紀念日快樂。
--
我要把你的愛摺疊起來
-( ^放進口袋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7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