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過怎麼會捨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ino_b)時間15年前 (2011/08/04 13: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離開的人 能夠明白被留下來的人的痛嗎? 能夠明白在學會放手前就被迫失去的痛嗎? 我知道先說分手的人未必不會受傷不會難過 我不知道的是你怎能一次次的挖深我的傷口 已經難過到哭不出來了 但... 你會知道嗎? 如果知道了你還會這麼做嗎? 我相信你是真的愛過 只是你忘了 總是傻傻的很容易滿足的我 其實是害怕要求太多會失去得更多... 只是你忘了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我 其實是害怕被熱鬧後的空虛感侵襲... 只是你忘了 倔強的我堅強其實是假裝出來的 其實比一般人都更容易受傷... 是不是你忘了 曾經說過會保護我不讓我受傷 所以現在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著我???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來了 你會不會捨不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85.232 ※ 編輯: pinob 來自: 182.233.85.232 (08/04 13:21) ※ 編輯: pinob 來自: 182.233.85.232 (08/04 13:25)

08/04 22:57, , 1F
不是忘了,是無心了
08/04 22:57, 1F

08/04 23:51, , 2F
推樓上 跟我心情很像
08/04 23:51, 2F

08/09 03:08, , 3F
感同身受....><
08/09 03:08, 3F
文章代碼(AID): #1EEYivx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Yivx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