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年的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邊緣人)時間15年前 (2011/08/04 04: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十年了 走到了這一步, 我太自私的以為妳會認同我的想法,會陪我去完成我想要的夢, 會跟我踏遍台灣每個角落然後在我腦海留下妳每個身影, 我的手機裡有妳專屬的名稱,有我習慣打給妳的時間,有我習慣問候妳是否餓了倦了... 自己老是做的不夠好惹的妳生氣, 或許我遲到了、忘了撥電話給妳、沒有注意到妳想要什麼, 對不起 我真的不夠體貼細心 對於這段感情我有太多挫責感,我發現我已經沒辦法好好愛妳, 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給妳幸福,沒有自信讓妳過的快樂, 給妳好的環境讓妳不擔心生活問題 抱歉,一次一次的傷害妳,讓妳心理築起了一道道牆試者保護自己, 我試圖跨越我們之間的高牆,但發現早已精疲力盡 3690個日子,造成的是愛還是痛 愛,該怎麼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4.76

08/04 09:14, , 1F
好聚好散。 如果在一起這麼久 牆越來越高 還是趁著沒有到
08/04 09:14, 1F

08/04 09:14, , 2F
某一天誰對誰怨恨 或是誰往外發展的時候 才說再見
08/04 09:14, 2F

08/04 09:16, , 3F
才不會讓相伴許久的時光變成怨懟 我走過同樣的路才這麼說
08/04 09:16, 3F
文章代碼(AID): #1EERPjg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RPjg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