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年的妳
十年了
走到了這一步,
我太自私的以為妳會認同我的想法,會陪我去完成我想要的夢,
會跟我踏遍台灣每個角落然後在我腦海留下妳每個身影,
我的手機裡有妳專屬的名稱,有我習慣打給妳的時間,有我習慣問候妳是否餓了倦了...
自己老是做的不夠好惹的妳生氣,
或許我遲到了、忘了撥電話給妳、沒有注意到妳想要什麼,
對不起 我真的不夠體貼細心
對於這段感情我有太多挫責感,我發現我已經沒辦法好好愛妳,
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給妳幸福,沒有自信讓妳過的快樂,
給妳好的環境讓妳不擔心生活問題
抱歉,一次一次的傷害妳,讓妳心理築起了一道道牆試者保護自己,
我試圖跨越我們之間的高牆,但發現早已精疲力盡
3690個日子,造成的是愛還是痛
愛,該怎麼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4.76
推
08/04 09:14, , 1F
08/04 09:14, 1F
→
08/04 09:14, , 2F
08/04 09:14, 2F
→
08/04 09:16, , 3F
08/04 09:16,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