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分半顆心)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2: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只有短短四個月 但不知為何, 你在我心中的份量遠超過那些兩三年的人... 現在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彷彿看見你過去在我身邊微笑著的身影, 對不起,我不該說那些氣話 對不起,我傷了全世界對我最好 最溫柔的人 對不起,我現在無論說什麼都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 我無法想像往後沒有你的日子 當你腰疼了,誰來幫你按摩... 當你腳酸了,誰來背著你上樓... 當你睡不著覺,誰來給你講故事... 對不起,那些都是我無心的話,我不知道你會去看 對不起,我不該以這種方式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我總是太多不小心 我想你已不會再在乎有關我的事情了吧? 兩年後台北研究所之約,半年後的體育課之約,都泡湯了 你說經過網球場時會注意有沒有我在場上飄舞的身影, 但現在,還會嗎? 沒有你,所有的快樂連原本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對不起,我還是好愛 好愛你... 人,是不是真的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會想回頭好好珍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9.85

08/07 00:29, , 1F
失去之後又找回.....很多也不懂得珍惜..
08/07 00:29, 1F
文章代碼(AID): #1EELIsG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LIsG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