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懂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認真就輸了~)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1: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為何你會這樣說 今天我好像懂了 是我不懂什麼是愛 是我利用了你的愛 是我糟塌了你的心 是我,原來兇手是我... 比我條件好的人 滿街都是 但你卻是唯一一個對我溫柔的人 讓你受傷了,我很對不起你 你一定會找到比我好百倍的人 我知道你可以的 雖然我還是會一直想你 但我會努力 期盼你跟別人進展順利 -- 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牠很可愛 實際靠近牠,被牠狠狠踩過一腳 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7.27

08/03 23:19, , 1F
推簽名檔!
08/03 23:19, 1F
文章代碼(AID): #1EEL0-b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L0-b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