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的感覺漸漸的消失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安仔仔)時間15年前 (2011/08/03 00: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依稀, 還記得去年剛考上這所大學的時候, 像還是懵懵懂懂的高中生, 對大學生活充滿憧憬。 大學的生活, 認識了很多新同學, 活動也很多, 但...我想,一直到遇見了妳, 我的大學生活才算開始吧。 還記得是在合唱團的伴奏甄選第一次看到妳, 妳彈奏的神情好專注,好認真。 指尖俐落熟練的在黑白琴鍵上快速彈奏著, 讓所有人都讚嘆不已。 當台下的學長姐問妳問題的時候, 妳總能從容不迫的回答, 這...也許就是我被妳深深吸引的原因吧。 之後選擇加入了合唱團, 一過就是一年。 有時候跟妳說話, 我總是退縮著,不敢說些什麼, 讓自己顯得很懦弱。 我們的生活沒有什麼交集, 僅僅是一個社團的關係罷了, 但我卻忘不了唱歌的那些日子。 我忘不了妳在電話的那一端哭著跟我說妳的表演失誤, 我忘不了每一次遠遠的看著妳,卻什麼都做不了... 後來我終於知道原來妳早有喜歡的人。 原來, 喜歡一個人,可以為了他,坐泛航去醫院幫他送消夜。 喜歡一個人,可以為了他,傷心難過的在學長姊面前崩潰。 而懦弱的我,卻只能在自己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頭逡巡著。 我恨我自己,沒本事,我恨我自己,什麼都不是。 我不是很會念書的醫學系高材生, 我不是長的很帥的社團領導, 我不是家裡很有錢的公子哥, 我只是一個念分數普通的科系,什麼都不是的大學生。 這一年,在台上,唱台跟鋼琴之間的距離, 好遠好遠,才不過幾公尺,卻好像幾十萬光年般的遙遠。 轉學考結果公布了, 邊掉著眼淚,邊收拾行囊, 我離開了這所大學。 我只想逃開, 我只想逃開妳, 逃開這所大學, 逃開這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6.61
文章代碼(AID): #1EE2SUh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2SUh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