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過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etBeans)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0: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我真的覺得你很殘忍... 明明知道我看得到 卻還是那樣寫... 我很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但當你回憶過去時...我寧願不知道... 也許是我太矛盾 也太自私的想法吧... 覺得 自己心胸好狹窄 可是看到以後 心只會很痛很痛... 也很害怕 一樣的事情又會再度上演... 在你心裡 她還是最重要的吧... 眼淚 依然帶著淡淡的藍色... 感覺...好冷... -- 時間 Sat Nov 4 15:20:36 2006 ※ 編輯 (11/04 15: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6.181
文章代碼(AID): #1EDrtnC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rtnC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