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
((前面的文章不小心手殘了請原諒我阿阿阿阿阿阿T_T))
在一起一年半了
因為是遠距的關係通常都只能靠電話聯繫
近幾個月來通話的過程中他常常會莫名其妙的不悅
我也只能順著他安撫他
可是最後還是莫名其妙突然的分手了
說分手的那天我哭他也哭 哭慘拉整個
分手後的兩個禮拜大失眠加起來睡不到40個小時
(以前是一天可以睡十幾個小時的人= =")
大概是分手後的第7天吧
晚上哭到整個快崩潰然後打電話給他
也忘記我們到底說了什麼
只記得聽著他的聲音我很安穩的睡著了...
(因為有亞太麻 常常都是講電話講到睡著 所以養成壞習慣...)
隔天在即時通上看到他的狀態
"我很愛很愛妳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哭了"
整個大驚
心想是在說我嗎?還是有了新歡?
接著狀態又改
"寶貝我很想你 早點睡 身體要顧"
後來受不了就密他
問他狀態是怎麼回事?有新歡嗎?
他只回我"不能是說你嗎?"
我傻了.....
超傻眼的阿
然後又很不爭氣的哭了
我不懂
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明明分手了妳還要說愛我?
既然還愛我為什麼要分手?
如果你後悔了 我還在這裡為什麼不挽回?
這一個月來真的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睡也睡不著腦子裡全部都是你的影子
該怎麼做才能徹底把你忘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85.38
推
08/02 09:29, , 1F
08/02 09:29, 1F
→
08/02 09:29, , 2F
08/02 09:29, 2F
推
08/02 10:09, , 3F
08/02 10:09, 3F
推
08/02 10:15, , 4F
08/02 10:15, 4F
推
08/02 15:07, , 5F
08/02 15:07, 5F
→
08/02 18:53, , 6F
08/02 18:53, 6F
→
08/02 23:18, , 7F
08/02 23:18, 7F
→
08/03 01:33, , 8F
08/03 01:33, 8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