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十年,需要多久才不再傷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失落沙洲)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3:0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已經三個月了。我依舊軟弱,依然不夠勇敢往前踏去,仍然躲在自己的 小世界,只是假裝一切平靜。 但是,思念就像心中歇斯底里的獨腳戲。每天,過著規律的日子,風平浪靜, 往常如昔。但是你知道我每天花了多大的自制力,不讓回憶鑽入生活中的任何縫隙,圍堵 的好累。因為,只要一絲一縷的回憶鑽進腦海,浮現心底,就足以讓我瀕臨崩潰。已經數 不清多少次,想起你的心痛,讓我只得將車子停在路邊痛哭。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嗎?我不知道該要把你的回憶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不是電 腦,沒辦法用新的硬碟將你的記憶取走,況且,取走了這十年的記憶,我已不是我。 可是,好痛苦。只能讓自己每天麻木不仁 的 活 著。活到這麼大,終於知道什 麼是笑得很辛苦,笑得很累,現在記不起來開懷大笑是怎樣的滋味。 每天努力壓抑想你的念頭,找好多雜事充塞生活。每當遇到小小抉擇(窗簾布顏 色﹑該不該將頭髮留長﹑油漆顏色)時,心底總飄過打電話與你討論的念頭,我是優柔寡 斷的蠢蛋,對不對? 最近,只要隨便一首悲春傷秋的歌,就可以把我弄得眼涕縱橫。畢業典禮那天, 就是如此。從未在畢業典禮掉過淚的我,居然在台上哭得差點蹲下來。而只要聽到任何一 首難過的歌,就會一直聽一直聽,聽到一滴淚都流不出來,不再難過為止。是不是很自虐 ?英文這麼學,聽力早就超厲害了。可是,為什麼這麼做還是不能將你忘了?你的影子還 是這麼濃烈,在我心底,為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08

08/01 23:26, , 1F
一樣長的感情 現在三年了 想起來還是偶爾會哭 會慢慢好轉
08/01 23:26, 1F

08/01 23:26, , 2F
的 三個月太短 加油
08/01 23:26, 2F

08/02 15:09, , 3F
三個月太短了...+1,我的這段沒你這段長,卻也花了10個
08/02 15:09, 3F

08/02 15:09, , 4F
月,到現在,有比較好了。但還想念..
08/02 15:09, 4F

08/03 12:21, , 5F
跟你一樣長的感情 現在一年半了才好六成吧...= =
08/03 12:21, 5F

08/03 20:33, , 6F
拍拍,都會過去的,加油!
08/03 20:33, 6F

10/16 23:58, , 7F
加油
10/16 23:58, 7F
文章代碼(AID): #1EDi1aX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i1aX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