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怎麼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飛蛇)時間15年前 (2011/07/27 20:0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個月前 我們還如膠似漆 20天前 他因為工作出差 兩個人少了連絡 14天前 他提了分手 13天前 我哭著撒嬌著挽回 然後我們開始拉扯 我們仍然每天見面 我很想贏回他的心 他有時候願意接受我 有時候不太想理我 他幾乎不主動聯絡我 7天前 他說他的底線已經到了 4天前 我在電話裡笑笑的跟他說分手 3天前 是我們同在一個城市卻完全沒有連絡的第1天 昨天 他早上打了電話給我 下午丟我MSN約我去逛街 晚上又丟我MSN回應我FACEBOOK的留言 今天 我們卻完全沒有連絡 可是我卻無法不期待 守在電腦前面 手機前面 盯著他的MSN FB 我仍然想挽回他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連絡他 越是纏著他 他就會感到越煩 讓我忍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8.48

07/28 01:29, , 1F
這也幾乎是我走的路...這樣真的很難熬,但我跟前女友拉扯
07/28 01:29, 1F

07/28 01:30, , 2F
了三個月後,還是結束了..希望你能有不同的結果
07/28 01:30, 2F

07/28 10:14, , 3F
為什麼要忍耐?為什麼不挽回完全的自己!一定要那麼卑微嗎?
07/28 10:14, 3F
文章代碼(AID): #1EC00Mb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00Mb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