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etter)時間15年前 (2011/07/27 0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今天問我是不是還沒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說是 但妳說妳已經習慣了 妳已經習慣了 妳已經習慣了....... 妳問我還要不要講電話 怕我要忙 我問那妳呢 妳說 沒關係 反正講不講電話都沒差 反正講不講電話都沒差...... 反正講不講電話都沒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3
文章代碼(AID): #1EBkkT7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kkT7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