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因為是個女人嗎?
容易動情
不過只是網路而已
既然會在那時候 對你有感情上連結
會生氣 會吃醋?
或許你只是觀望而已
觀望著一個傻子而已
認識你或許簡單
但我覺得 這不像你
也許只是我猜測而已吧
在倫敦的你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8.9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