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戀已經很可憐了還大加班
如題!!
失戀已經夠可憐夠悶了~今天公司還大加班到十點半才放人走!更悶><!!
快12點才到家~差點都快沒公車了好險還有趕上一台
坐在深夜的末班車上,實在是覺得太寂寞太可憐了拉ToT 又不能打電話給你
(而且手機也都刪掉了= =)
但想想如果是以前,這樣跟你抱怨你不但不會安慰,還會說更風涼的話也不一定!
叫你來接搞不好還會為了省油錢機機歪歪搞到我心情更不好
唉 算了 想想眼淚都吸回去了~有口子大概也跟沒口子是一樣的
一直想到快到家..好像也沒這麼難過了..有辛酸= =
我想我應該只是習慣了你而已,其實你對我並沒有這麼好
你還沒做到讓我非你不可,我也不一定一定要你
希望能趕快度過這樣加班趕工的日子
我不想因為寂寞又胡亂栽進了另一個不夠好也不怎對的人
我一定可以趕快習慣沒有你的日子的!!>0<
--
倘若有得不到滿足的情感
那也是由你自己的手 所製造出來的..
Ayumi Hamasaki-talkin'2 mysel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3.128
推
07/26 08:49, , 1F
07/26 08:49, 1F
推
07/26 10:15, , 2F
07/26 10:15, 2F
推
07/26 15:19, , 3F
07/26 15:19, 3F
→
07/26 16:54, , 4F
07/26 16:54, 4F
推
07/27 04:34, , 5F
07/27 04:34, 5F
→
07/27 10:18, , 6F
07/27 10:18, 6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