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戀已經很可憐了還大加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朧月夜)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2:0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失戀已經夠可憐夠悶了~今天公司還大加班到十點半才放人走!更悶><!! 快12點才到家~差點都快沒公車了好險還有趕上一台 坐在深夜的末班車上,實在是覺得太寂寞太可憐了拉ToT 又不能打電話給你 (而且手機也都刪掉了= =) 但想想如果是以前,這樣跟你抱怨你不但不會安慰,還會說更風涼的話也不一定! 叫你來接搞不好還會為了省油錢機機歪歪搞到我心情更不好 唉 算了 想想眼淚都吸回去了~有口子大概也跟沒口子是一樣的 一直想到快到家..好像也沒這麼難過了..有辛酸= = 我想我應該只是習慣了你而已,其實你對我並沒有這麼好 你還沒做到讓我非你不可,我也不一定一定要你 希望能趕快度過這樣加班趕工的日子 我不想因為寂寞又胡亂栽進了另一個不夠好也不怎對的人 我一定可以趕快習慣沒有你的日子的!!>0< -- 倘若有得不到滿足的情感 那也是由你自己的手 所製造出來的.. Ayumi Hamasaki-talkin'2 mysel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3.128

07/26 08:49, , 1F
加油!珍惜該珍惜的人
07/26 08:49, 1F

07/26 10:15, , 2F
讓忙碌的工作暫時填滿生活也不失為一個方法阿 加油~~
07/26 10:15, 2F

07/26 15:19, , 3F
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07/26 15:19, 3F

07/26 16:54, , 4F
路過加油!
07/26 16:54, 4F

07/27 04:34, , 5F
加油喔 一定可以的!
07/27 04:34, 5F

07/27 10:18, , 6F
謝謝你們>0<我們一起努力><~
07/27 10:18, 6F
文章代碼(AID): #1EBR1nf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R1nf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