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中發票了 但心情卻好差
時間好快 五月份的事
不努力想起 都忘記我們去過哪些地方
發票上面都幫我提醒痛和恨
正當回想著那些愚蠢的回憶
明明不餓 你卻硬要我吃麵包
因為你說那是剛出爐的
要快點吃
明明不愛吃牛角 你卻硬要我吃一口
原因是因為你覺得它的角角很好吃
你帶我去過的地方 一起走過的路
想起來 都是悔恨
在一個月前還因你而流淚
而現在的流淚是因為恨 不是愛
中了一張幫你買菸的發票
心情差到一個極致
後期的你 只會伸手
只會傷害我 利用我
才一個月 卻可以像一年般的痛苦難受
到現在 我只有恨你
恨你帶給我的負擔
讓我現在一個人兼三份工作
在幫你擦屁股
如果你真的知道我的痛
為什麼還要一直騙我
每次工作回到家 都只有累
但老實講 我寧願工作
至少 不會回家一個人
孤獨的面對自己
舔拭傷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19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