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我面對的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偶然與巧合)時間15年前 (2011/07/25 1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是 因為兩個人對待彼此的方式沒有隨著交往而一起成熟, 其實要挑錯,都太容易了。 但是我們會遇到更複雜的困難, 例如人生規劃 生涯 家庭困難 人生意義等問題, 如果把問題歸在這段關係,我們都會輕鬆一點, 我習慣性地依賴你, 你習慣性的逃避我的問題, 我習慣性地歸類你是在欺騙, 我習慣性地以推開來挑戰你的意願, 你習慣性地以結束來表達你的無奈。 交往久了,如果自己不是非常優秀的人,應該要挑對方的對才是, 否則對於自己的沉淪,連對自己都無法說得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4.166
文章代碼(AID): #1EBF4DH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F4DH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