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我面對的話
應該是
因為兩個人對待彼此的方式沒有隨著交往而一起成熟,
其實要挑錯,都太容易了。
但是我們會遇到更複雜的困難,
例如人生規劃 生涯 家庭困難 人生意義等問題,
如果把問題歸在這段關係,我們都會輕鬆一點,
我習慣性地依賴你,
你習慣性的逃避我的問題,
我習慣性地歸類你是在欺騙,
我習慣性地以推開來挑戰你的意願,
你習慣性地以結束來表達你的無奈。
交往久了,如果自己不是非常優秀的人,應該要挑對方的對才是,
否則對於自己的沉淪,連對自己都無法說得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4.16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