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於是,我該怎麼說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沉默後的沉沒)時間15年前 (2011/07/25 0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你分手滿一個月又兩天,今天。 是我有史以來最沒有心理準備的一天。 - 做了餅乾,猶豫了兩秒而已我決定拿給你。 而到底是怎麼樣的造化弄人。 24小時這麼廣大的機率,竟然就可以讓我遇見你。 是緣分嗎? 我無法去想這些,我能夠想嗎? 你若無其事的笑容,我無法面對。 我說過,對於陌生人、我最高額度是五分鐘的笑容。 於是我用這五分鐘的額度跟你一起微笑著,將餅乾交給你,我心裡是急於離開。 我還愛你嗎?我甚至不知道我該這樣問我自己嗎。 我只知道我不適合見到你的。 我沒有哭,我知道我不會哭。 但我想要的是甚麼呢。 - 你走進我的生活,而後來你離開了我。 你是一篇故事,完結篇的故事。 - 五分鐘內我隨口問了你哪時候要把我們之間的帳釐清, 你只是笑了笑說, 「下次吧,有機會。」 下次吧,你的下次吧,怎麼讓我聽起來如此痛心。 跟你已經不是家人也不是戀人的關係了, 你卻依舊不願意把我們之間的東西釐清,why ? 總希望擺脫你的.......而你卻知道我不捨得。 -- 我走不出去,徘徊在你的徘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8.49
文章代碼(AID): #1EB4Y8g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4Y8g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