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於是,我該怎麼說呢。
與你分手滿一個月又兩天,今天。
是我有史以來最沒有心理準備的一天。
-
做了餅乾,猶豫了兩秒而已我決定拿給你。
而到底是怎麼樣的造化弄人。
24小時這麼廣大的機率,竟然就可以讓我遇見你。
是緣分嗎?
我無法去想這些,我能夠想嗎?
你若無其事的笑容,我無法面對。
我說過,對於陌生人、我最高額度是五分鐘的笑容。
於是我用這五分鐘的額度跟你一起微笑著,將餅乾交給你,我心裡是急於離開。
我還愛你嗎?我甚至不知道我該這樣問我自己嗎。
我只知道我不適合見到你的。
我沒有哭,我知道我不會哭。
但我想要的是甚麼呢。
-
你走進我的生活,而後來你離開了我。
你是一篇故事,完結篇的故事。
-
五分鐘內我隨口問了你哪時候要把我們之間的帳釐清,
你只是笑了笑說,
「下次吧,有機會。」
下次吧,你的下次吧,怎麼讓我聽起來如此痛心。
跟你已經不是家人也不是戀人的關係了,
你卻依舊不願意把我們之間的東西釐清,why ?
總希望擺脫你的.......而你卻知道我不捨得。
--
我走不出去,徘徊在你的徘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8.4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