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走過來了
今年二月受傷時,我常常來這裡看大家的文章。
現在這些都已經在腦後了,我以為不會變的都變了,我以為不可能的都可能了,
我以為不會好的,都更好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分享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w4-TvNPJA
這是我療傷時最常聽的歌...我剛看很多人的文章,眼淚一滴一滴落,我希望你們
也快點好起來。(抱~)
張玉華-原諒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 好一點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了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36.48.1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