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給未來的我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平靜)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6: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等我將來回顧這篇文章 是多久以後的事... 這是一封分手信... ----------------------------------------------------------- 親愛的... 我們在這裡相遇、相識到相戀 你走進我的生命中是我這輩子最美妙的人生故事 10年 20年後 我都不會忘記 我們這麼樣的幸福過 條件好的你 總是完美的幫我打點一切 照顧我的生活 照顧我 給予我滿滿的愛和溫柔呵護 醒來就看見你 睡前抱著你 吃飯有你陪著 踏青出遊甚至出國 一堆堆的痕跡被我們一張張的相片、一封封的信給保存著 很多女人都有公主病 可是我不需要犯公主病 我就已經是公主了 我是你的 你總是這麼說 我不會忘記你曾經寫信告訴我的一句話 「你要跟我收集每天的開心,慢慢累積成大大的幸福」 我對你的愛是種迷戀 那種程度就像吸毒一樣不受控制... 我希望你記得 將來放棄我的時候 要狠一點 要不留情面一點 哪怕是一堆你從來不曾對我說過的重話 千萬不要再心軟的回頭 不要再捨不得的跑來找我 打電話給我 然後..... 記得, 要記得喔... 不管怎麼樣都要讓自己幸福 想辦法讓自己真正的快樂 我想陪你到最後 我想跟你有個家 我想要為你穿上新娘服 我想要跟你一起喊你的父母叫爸爸媽媽 但我知道那個人不會是我... 將來, 我握著這些回憶 足夠了。 當我們分開的那一天 我想它大概已經交付到你手中 就是我做的那本手札 裡面記錄著所有的點點滴滴,趣事和生活 每一個文字,每一張照片,每一張票根在我完成的同時 我是笑著的 很幸福的笑著... 我雖然怕寂寞 但幾年下來的感情路 它讓我的人生已扭曲走樣 等我用力調適好一切 我不知道要多久 我會重新為自己而活。 給未來的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0.143 ※ 編輯: lusarah 來自: 114.42.190.143 (07/24 18:57)
文章代碼(AID): #1EAzi57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zi57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