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尊重的禮貌這麼難嗎
我都會對男生的前女友給予相當的尊重
不刻意去打臉書的感情狀態
不刻意打想你愛你放嘴邊
因為我知道 看到的人心裡會有不好受的感覺
但為什麼 宣示主權的刑為要這麼沒有禮貌
對方都是沒見過面的人
要說甜言蜜語可以用電話電腦阿
這樣明明白白地顯示出來 可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想想如果腳色對調 你的心裡有多不好受
只要一點點的禮貌就可以減少對別人 這樣不是很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4.15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