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尊重的禮貌這麼難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綺綺)時間15年前 (2011/07/24 02: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都會對男生的前女友給予相當的尊重 不刻意去打臉書的感情狀態 不刻意打想你愛你放嘴邊 因為我知道 看到的人心裡會有不好受的感覺 但為什麼 宣示主權的刑為要這麼沒有禮貌 對方都是沒見過面的人 要說甜言蜜語可以用電話電腦阿 這樣明明白白地顯示出來 可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想想如果腳色對調 你的心裡有多不好受 只要一點點的禮貌就可以減少對別人 這樣不是很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4.152
文章代碼(AID): #1EAn7SK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n7SK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