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愛,還是會痛
還記得大一我第一次遇見妳的迎新活動嗎?
我當下就有了我一定要認識妳的感覺
然而我很努力
我很順利的拿到妳的MSN
過沒多久也拿到妳的手機號碼
妳還記得,我們半夜聊天的日子嗎?
為了妳的室友比妳晚睡還開燈
我邊罵,妳還邊顆顆的笑
這些日子妳還記得嗎?
或許,我當初應該主動點
如果,我能早點告訴妳,我的心意
但是妳的一句話:我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耶!
我說:好,那我會等!
就這樣,開始了很有默契的互動
互相不提起,互相不說明
就這樣,曖昧著
不知道妳還記得我在醫院當志工時所拍的照片嗎?
就為了跟妳分享我過得每一天,跟妳分享我的一切
還有那時候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夜晚嗎?
其實,我那時候真的省吃儉用存了3000
但是媽媽偷偷贊助我5000後說:男孩子要付錢,這樣才會"得人疼"
結果那餐真的吃了5000元
還記得在新天地妳硬要看我手機的時候嗎?
對不起,因為我把妳設成桌面,好讓我無法忘記妳..
我哭不出來,因為這些在一年前的事情
我總是想讓他重溫
只是妳的迴避,加上時間的不配和
我們越來越遠
好像彼此都陌生一樣
看著以前的簡訊
我想流淚,但是卻流不下來
謝謝妳今天告訴我
妳有了喜歡的人,但卻不是我
謝謝妳給過的快樂時光
也謝謝妳給過的鼓勵
對不起,我還是愛妳
也謝謝妳陪我這麼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7.32
→
07/25 06:56, , 1F
07/25 06:56,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