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愛,還是會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吾郎)時間15年前 (2011/07/23 23:1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大一我第一次遇見妳的迎新活動嗎? 我當下就有了我一定要認識妳的感覺 然而我很努力 我很順利的拿到妳的MSN 過沒多久也拿到妳的手機號碼 妳還記得,我們半夜聊天的日子嗎? 為了妳的室友比妳晚睡還開燈 我邊罵,妳還邊顆顆的笑 這些日子妳還記得嗎? 或許,我當初應該主動點 如果,我能早點告訴妳,我的心意 但是妳的一句話:我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耶! 我說:好,那我會等! 就這樣,開始了很有默契的互動 互相不提起,互相不說明 就這樣,曖昧著 不知道妳還記得我在醫院當志工時所拍的照片嗎? 就為了跟妳分享我過得每一天,跟妳分享我的一切 還有那時候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夜晚嗎? 其實,我那時候真的省吃儉用存了3000 但是媽媽偷偷贊助我5000後說:男孩子要付錢,這樣才會"得人疼" 結果那餐真的吃了5000元 還記得在新天地妳硬要看我手機的時候嗎? 對不起,因為我把妳設成桌面,好讓我無法忘記妳.. 我哭不出來,因為這些在一年前的事情 我總是想讓他重溫 只是妳的迴避,加上時間的不配和 我們越來越遠 好像彼此都陌生一樣 看著以前的簡訊 我想流淚,但是卻流不下來 謝謝妳今天告訴我 妳有了喜歡的人,但卻不是我 謝謝妳給過的快樂時光 也謝謝妳給過的鼓勵 對不起,我還是愛妳 也謝謝妳陪我這麼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7.32

07/25 06:56, , 1F
下次別一餐吃5千...
07/25 06:56, 1F
文章代碼(AID): #1EAkPZs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kPZs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