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強迫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金魚不住魚缸)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3: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都跟自己說沒有關係, 他冷淡的態度是因為他在忙, 對於他的有視無回應感到生氣, 然後又會覺得自己有變態的強迫症. 這種心態真的很要不得 囧rz. 要怎樣才能停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1.155

07/23 20:14, , 1F
有時候就是真的放不了手...會幫他找原因...
07/23 20:14, 1F
文章代碼(AID): #1EAbYkO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bYkO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