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靠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遊戲人間小浪人)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0: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交往的時候妳自命是一個要靠自己的女孩 因為前男友自始自終都要你顧頭看尾 所以妳想要堅強 沒想到交往越久妳變得不一樣 什麼事情開始都要我處理 連最簡單的瑣事也是要我下班趕快去 到底是怎樣的原因讓妳變成這樣 是我太寵妳? 妳口口聲聲說你對我比對之前的男朋友好上幾百倍 出門不論妳我的東西都是我結帳 去哪裡不出意見都是我規劃 去到那不合妳意就大呼小叫 這樣算對我好? 在網路上跟女同事打字的話要是稍有曖昧妳就氣得半死 但是妳跟別人曖昧我得安靜? 我的變成妳專屬的待命班還是僕人? 男傭嗎 但是傭人也是有自己的自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4.84
文章代碼(AID): #1EAZ1Qg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Z1Qg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