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靠自己?
剛交往的時候妳自命是一個要靠自己的女孩
因為前男友自始自終都要你顧頭看尾
所以妳想要堅強
沒想到交往越久妳變得不一樣
什麼事情開始都要我處理
連最簡單的瑣事也是要我下班趕快去
到底是怎樣的原因讓妳變成這樣
是我太寵妳?
妳口口聲聲說你對我比對之前的男朋友好上幾百倍
出門不論妳我的東西都是我結帳
去哪裡不出意見都是我規劃
去到那不合妳意就大呼小叫
這樣算對我好?
在網路上跟女同事打字的話要是稍有曖昧妳就氣得半死
但是妳跟別人曖昧我得安靜?
我的變成妳專屬的待命班還是僕人?
男傭嗎
但是傭人也是有自己的自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4.8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